我討厭貓,尤其是牠們開始發情後,在我溫暖的電毯上,
針織的沙發邊,限量的Y3球衣上,恣意的撒尿,
記號上牠們的氣味,但我女友很喜歡貓。

我女友討厭狗,特別是三呎以上像熊一樣的大白熊犬,
在她回家撲在她的名牌衣服時,
啃咬換季搶到的六號高跟鞋時,
還包括在街上拖著她朝馬路玩命,但我仍喜歡狗。

低脂牛奶,能讓你放心不會增加腳下的體重計數字嗎?
公司沒獲利,會讓你擔心年終收到裁員白色信封嗎?


妳們的爭執,也許會讓你擔心對方想逃避離開妳,
但如同狗與貓的習性,妳與他的個性,
就像可愛寵物伴隨的屎跟尿,無法避免。

兩人在一起本就應該吵架,因為每每爭執後都是再一次蒸餾,
才有可能,釀出甘醇的美酒;不要怕面對吵架,
那表示妳不行,因為那代表妳已無能為力與他平行,
這才是該心悸的。

我親愛的,會胖,呼吸就會增加體脂肪;
有能力,就算打老闆他老娘都仍會加薪;
他愛妳,就算你計畫搶巷口便利店在中午都會配合。

表現妳自己的不滿,讓他記下老娘妳的缺點在他手機裡;
你們的愛,就是會生產惱人的屎跟尿,但擦拭清完,
他又恢復像狗兒般的熱情,
妳又可以恣意如貓咪貼在他身上撒嬌。


現在,我會偷瞄貓咪睡覺時的可愛模樣。
現在,她會摸著大白熊犬問候有沒乖乖。
情人間的相處要有屎跟尿,這樣才有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mmy0209 的頭像
    chimmy0209

    容妤愛異想

    chimm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