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呀!什麼都好.什麼都沒關係
唯獨幾件事會讓我抓狂

睡覺.不要吵我.溫柔的叫我.可以接受.要是很大聲或是用力叫我
甚至.我在安穩的睡夢中.讓我突然嚇到或驚醒.我都會臉很臭
那是我有起床氣.因為我只要一睡再被吵醒.就等於前段都白睡
接下來要再睡著.就要看運氣了.幾乎都要折騰半小時後才能入睡
所以我睡覺手機一定關靜音.否則.我也會忘記我罵人的事情.呵呵!
之前.有個倒楣的朋友被我兇過.但我完全不記得有這樣的事情.
自己想起來都覺得超級好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我沒睡飽的話.心情也會很差.但我會自己默默的不說話.
那就別打擾我就好.不然有可能會掃到颱風尾喔!!

痛覺.我這個人超級怕痛的.真的不要打我.咬我.捏我...
有關痛的部份.我的反應會特別的大.反擊是一定會的.
不自覺的反應.知道吧!當然.我想沒有人會這麼幼稚吧?

我目前好像就只想到這兩個缺點.所以...請大家包涵嘍!哈!
當然.這只是對大部份人而言...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m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