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被愛傷的很重嗎?
我常這樣問自己.
或許是不想承認自己失敗.
或許是不想你們擔心
但是我的心似乎快要消失了
對愛.對恨.對誰...都不再有以往的記憶

好像心死了一樣
冷冷的.冰冰的...
自己也有點驚訝
倦怠嗎?怨恨嗎?
總想把自己放逐的遠遠的

不想去解釋自己的想法
不想去計較別人怎麼說自己
不想去面對一切的言論
我有我自己的主張
你要怎麼說我都無所謂

慢慢學著去逃避
也好
不要聽.不要講.什麼都隨便你說

我想會有個人懂得我
在我不需要去說明我是怎樣的人
他就能了解我的想法
很多事情我已經不想去說明

我的心
沒有那麼簡單
我的心
沒有那麼不痛
我的心
沒有你想像的堅強
我的心
現在只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
任誰
都沒辦法再傷害我
我的心
由我自己主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m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