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日.Chimmy出了一個笑話.真的是很倒楣的我耶!
跟朋友出去吃飯的途中.因為去了加油站的化妝室.
出來之後太心急了.身穿高跟鞋的我.踩了一個空...
(人行道那種高度.還有窟窿在地上)原本以為自己踩好了咧!
結果.....哈哈哈!當然是往右一倒.跌坐在地嘍!
超級丟臉的.痛的我站不起來.還好車把手在我前面.
迅速扶著站起來.在我後面是個年輕人坐在那抽煙.
希望他沒有看到我跌倒.不然應該憋的很辛苦吧?
厚!還好我朋友也沒下車扶我.不然我要挖洞跳了~
糗死人了.害我上車還脫鞋子自己"惜惜"一下.
去吃飯還像個老人要人扶.拐拐的走.真是給他oo+xx~
回家當晚有自己擦藥.推一推.揉一揉.以為沒事.就安心睡覺~

呵呵!隔天下床才知道嚴重了.我的右腳痛的要死.
一跛一跛走下樓.又超累的.奶奶又跑去活動中心唱歌.
她說等她回來再載我去給人家"喬".下午去那醫生不在.
晚上又懶得去.所以又拖了一天...

隔天起了一早.自己"跛腳"的騎車去醫生那裡"喬"
我的媽呀!我從來不知道這麼痛.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沒給人家"喬"過的我.終於知道那個有多痛了.
腳踝還好還忍的住.大腿就一直笑而已.因為超癢的~
他說我的腳這幾天最好都不要走路.因為韌帶撕裂.
不要再去讓腳活動到.好好養傷.多熱敷.
所以.我那一整天都用左腳跳樓梯呢!呵呵!

我想最痛苦的是我的肩膀.那兩條筋.又酸又痛...
我趴著讓他"喬".真的痛死我了啦!嗚!...(超痛苦的經驗)
他說從沒看過女孩子筋這麼緊的.說我睡眠品質很差.
壓力大又熬夜.要熱敷10分鐘以上...唉!老人身體~

晚上泡個熱熱的澡.真是開心又享受呀!YA!
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真的是水瓶的專長呀!呆~

現在自己每天都要自己"惜惜"我的腳.按按自己的肩膀.
還要擦藥.推推揉揉的.真麻煩...怪自己笨手笨腳啦!
要趕緊好起來啦!害我這週沒得去飛牛牧場.超想去的說~

嗚!都沒有人幫我"惜惜"了.果然什麼都要自己來了.
我會努力愛自己.讓自己快樂的.不要再為誰煩惱啦!
當然.我也要找個幫我刷背的他嘍!哈哈!
對我而言~那是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m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