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愛 無人知 我的心 誰會懂 
無奈 ALL THE NIGHT

一個人 雖然自由 雖然自在 BUT WHY
聽不到 MY MIND 夢不到 YOUR EYES

盼不到 你給的愛

想愛 你不懂 我該如何 說出來 
無人知 活該

一個人 抱著抱枕 躺著發呆 BUT I DON'T CRY

為了你 I'LL SMILE 
為了你 I'LL TRY 
為了愛 我會表白

我一直都很乖 相信 我們總有一天相愛

BUT CAN'T YOU TRY 我不想 等待

我只要 YOU HOLD ME TIGHT

OH 我只要 你的愛 讓我依賴

OH 我只要 你的愛 INTO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mmy0209 的頭像
    chimmy0209

    容妤愛異想

    chimmy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